长沙警方打掉一跨省销售假烟犯罪团伙

2016-06-27 19:00:57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姜文婧

央广网长沙6月27日消息(记者姜文婧)近日,长沙市开福区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跨省销售假冒高档香烟的犯罪团伙,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人,扣押假冒香烟1961条、作案车辆一台,冒牌香烟涉案价值达100万余元。

年5月下旬,开福公安分局第一治安管理大队接到线索:一个跨省生产、销售假冒香烟的犯罪团伙在开福区姚正街一带活动频繁。经过半个多月走访调查,民警成功掌握了一条从福建漳州至湖南长沙的跨省贩卖假烟违法犯罪链条及嫌疑人的活动轨迹。6月15日凌晨,办案民警成功在姚正街将犯罪嫌疑人林某辉及负责销售假烟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财、朱某琴抓获,当场收缴假冒香烟750条,并在仓库内查获假冒香烟1211条。目前,三名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