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行华夏 共创未来”全国巡回慈善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2016-10-24 21:39:16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于闻

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现场捐赠棉衣等物品

央广网北京10月24日消息(记者 于闻)“爱行华夏·共创未来”全国巡回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10月23日在北京举行。

启动仪式上,该活动的主办方北方大陆慈善公益、北京北方大陆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向“梦想基金”捐资300万元,用于11月份举办的“爱行华夏·共创未来”——北方大陆全国巡回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参加活动的慈善公益成员在现场向“梦想基金”捐赠了爱心红包。主办方负责人王米宏女士就取之于社会、回报于社会、践行社会责任的公益理念发表致辞。

北京盛基艺术学校一群地震遗孤学生牵动着慈善公益成员的心。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向这所学校捐赠10万元“梦想基金”,并将持续长期资助该校这些自强不息的地震遗孤学生。冬天即将来临,主办方给49名地震遗孤学生带来了崭新的棉服和练功服。

活动现场,该校地震遗孤学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示了他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中国少年风采和多才多艺的才能。著名相声艺术家丁广泉、著名蒙古族歌手乌兰托娅等艺术家也表演了精彩节目。

11月,“爱行华夏 共创未来”慈善公益活动将从北京出发,走向西双版纳、济南、郑州、长沙、广州、杭州等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

    出境游为何火热:老百姓钱包鼓了 开启深度游模式.jpg

    十一黄金周早已过去,但中国游客出境旅游的热度不减。魏长仁说道,中国出境游目的地选择越来越多元化,和旅游服务商提供的旅游产品有密切关系,一些在线旅游平台提供产品越来越丰富了。[详细]

    10-24 16-10中国新闻网
  • 陕西古长城秦直道遗址保护特展在陕历博开展

    由陕西省文物局主办、陕西历史博物馆承办的《薪火相传——陕西古长城、秦直道遗址保护特展》今天(24日)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开展。经过多年的努力,迄今为止陕西已完成了境内长城资源调查,制定了长城保护规划,实施了一系列保护维修工程,确保了长城本体安全。[详细]

    10-24 20-10央广网
  • 二胎孕妇路上生娃掉裤裆 医生用嘴吸羊水帮新生儿呼吸(图)

    未命名_副本.jpg

    门诊导医接到呼救后立即赶往迎接产妇,同时电话通知妇产科医生,妇产科吴医生拿上抢救箱赶到门诊入口处。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开通绿色通道,准妈妈们如遇紧急情况,可以直接到住院部六楼妇产科病房。[详细]

    10-24 08-10深圳晚报
  • 工厂倒闭情人带钱跑了 老板送麻辣烫赚钱准备跑路被抓

    据安徽商报报道 44岁的罗某本是国企高管,后下海创业失败,拖欠工人数十万元工资被上网追逃;罗某隐姓埋名起早贪黑打起了多份零工。罗某从浙江离开后,隐姓埋名回到了巢湖老家,被抓后他告诉民警,自己并不是不想还钱,只是不想被抓。[详细]

    10-24 07-10中安在线
  • 美国电信巨头斥巨资收购时代华纳 特朗普明确表示反对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提到美国时代华纳公司,相信很多朋友不会陌生。美国参议院预计将在11月启动针对该起并购案的聆讯,漫长的审核程序预计也将为并购案带来不少变数。[详细]

    10-24 20-10中国江苏网
  • 喀麦隆火车脱轨事故:伤亡惨重,救援持续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喀麦隆中部大区埃塞卡火车站附近21日发生重大脱轨事故,造成超过70人死亡、近600人受伤。10月22日,在喀麦隆埃塞卡,一辆吊车正在清理火车出轨事故现场。[详细]

    10-24 20-10中国江苏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