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雄两小孩被垮塌垃圾山掩埋 均不幸遇难

2018-07-12 15:47:34 来源: 未来网 作者: 谢青

未来网(www.k618.cn 中央新闻网站)北京7月12日电(记者 谢青)日前云南镇雄县两小孩失踪,疑似被坍塌的“垃圾山”掩埋消息,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记者刚刚从镇雄县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经全力搜寻,2018年7月10日花山乡失联的两名儿童已于12日中午在小石林垃圾堆放点找到。

不幸的是,经现场救援医疗组检查确认,两名儿童已死亡。

据悉,7月10日,云南昭通镇雄县花山乡花山村村民周某报警称:其两个儿子当天中午11时在花山乡小石林附近放牛时,疑似失联。

同时有村民表示,看见两个孩子曾在距离家10分钟路程的“花山石林垃圾场”附近放牛,并在垃圾堆里翻玩具玩,疑似该垃圾场发生垮塌将两个孩子掩埋其中。

事件发生后引起社会关注,7月11日,镇雄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对外表示,接报后,花山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进行搜寻。县委、县政府组织公安、消防、安监、国土等部门,与花山乡党委政府一道,全力开展拉网式搜寻。

据了解,这处垃圾场是一个天然大坑,有五六十米深。而两名孩子是两兄弟,均在10岁左右,事发当天出门放牛后,一整天未归。

目前,相关后续处置工作正在开展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 实现价格明显下降

    11.png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07-12 08-07经济参考报
  • 中国工会十七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 将对章程进行修改

    全国总工会新闻发言人王晓峰11日表示,作为我国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国工会十七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在全总昨日召开的第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王晓峰介绍,全国总工会目前已成立筹备工作委员会,组织制定筹备工作方案。[详细]

    07-12 15-07央广网
  • 北京西站"高价"停车场设最高封顶价:一天360元

    ting.png

    车主停车4天花2210元引热议 此前停车一天收费480元 现回应市民关切调整为360元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北京西站南广场地下停车场收费过高,有市民称自己在这里停车4天被收费2210元。工作人员称,他们将考虑在各个停车区域设置价格标识,但同时希望车主可以留意一下...[详细]

    07-12 10-07北京青年报
  • 老板通知放假后1家3口失联 欠40多名员工半年工资

    记者孙振芳  7月5日傍晚,大连金凯盛服饰有限公司的老板给财务经理发了一条“通知放假”的微信,随后失联。王先生告诉记者,金凯盛成立于1999年,此后陆续成立大连乐百勤服饰有限公司、大连瀚纳服饰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分别在公司法人代表王某一家三口名下。[详细]

    07-12 15-07半岛晨报
  • 泰设计师画“百兽图”纪念少年足球队救援 中国这样上榜

    泰设计师画“百兽图”纪念少年足球队救援【环球网综合报道】近日,有关营救泰国受困山洞少年足球队的行动引发全球关注。狮子:来自英国、比利时的救难人员。[详细]

    07-12 15-07环球网
  • 法国一百货公司女职员自杀:经理被判“精神霸凌”罪

    法国《欧洲时报》7月12日报道称,涉案的前女经理于当地时间7月11日以“精神霸凌”罪被判刑,法庭在判决书中斥责公司领导“无能”。报道引述法新社消息称,11日,法庭判处巴黎巴尔布(Barbes)街区大地百货服装店的前女经理卡特琳娜?卡塔尔多(Catherine。[详细]

    07-12 15-07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