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270万人联署请愿举行二次公投 委员会将商此议案

2016-06-26 17:28:59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据外媒报道,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洲联盟后,部分不满民众到政府官方网站连署,要求政府再办一次进行公投。至今,已有超过270万英国人联署向政府请愿。

报道称,英国国会网站上联署请愿的人数若超过10万人,国会就必须考虑辩论。相关委员会28日将商议此议案。

当地时间6月23日,英国举行脱欧公投。根据BBC统计结果,截至投票结束,有约1741万选民支持脱欧,1614万选民支持留欧,脱欧阵营领先127万选票,英国脱欧成定局。(资料图)

这项请愿的发起人威廉?奥利弗?希利表示,这次公投的投票率低于75%,在投票的人当中,支持脱离欧盟的人数低于60%,不能反映全民意志,应该举行第二次公投决定去留问题。

此外,还有一批伦敦市民向伦敦市政府请愿,要求伦敦独立加入欧盟,并加入申根协议。目前这项联署案也已获得超过10万人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安徽楼市去库存 农民退出宅基地每亩奖5万元以上

    楼市去库存.jpg

    作为安徽的省会,合肥近来因为楼市的火爆成为焦点。《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为了鼓励农民进城买房,《意见》提出,对自愿将宅基地退的,县政府按每亩不低于5万元给予奖励。[详细]

    06-25 22-06每日经济新闻
  • 强降雨袭击湖北恩施 暴雨区学校停课

    连日来,地处鄂西山区的湖北省恩施州各县市出现不同程度降水,建始县和巴东县遭遇强降雨袭击,建始长梁乡榨茨河降雨量达320毫米,巴东最大降雨量为152毫米,洪涝灾害严重,当地全力应对 。面对暴雨,恩施州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受灾最重的建始、巴东两地,加强汛...[详细]

    06-26 17-06央广网
  • 山西女生拍大尺度毕业照 报纸遮羞露美腿(组图)

    未命名_副本2.jpg

    近日,一组湖北男生扮女装拍摄的“另类”毕业照火爆网络,图中的男生们穿着民国样式的女生校服,让人忍俊不禁。[详细]

    06-24 09-06北青网综合
  • 孩子打疫苗被通知没货 省卫计委:短缺是暂时的

    日前,省内部分地区的家长反映:到社区医院给孩子打疫苗却被通知没有货不能打,而这些缺货的疫苗多为收费的第二类疫苗。对于防病急需的第二类疫苗,广东省已启动备案采购程序由县区直接向生产企业订购。[详细]

    06-26 17-06中国新闻网
  • 英270万人连署请愿举行二次公投 委员会将商此议案

    据外媒报道,英国公投决定退出欧洲联盟后,部分不满民众到政府官方网站连署,要求政府再办一次进行公投。报道称,英国国会网站上连署请愿的人数若超过10万人,国会就必须考虑辩论。[详细]

    06-26 17-06中国青年网
  • 美国前黑帮老大私有物品进行拍卖 拍出1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美国前黑帮老大巴尔杰的私人物品近日在波士顿拍卖,并拍出超过10万美元,其中包括老鼠造型的笔筒和一枚3克拉的心型钻戒。据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2011年在加州圣塔蒙尼加一处公寓逮捕这名逃亡多年的匪徒,执法官员拍卖当时没收的数以百计物品。[详细]

    06-26 17-06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