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三分之一德民众愿就德国脱欧举行公投

2016-06-27 15:2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Informing”新闻网6月26日消息,德国Emnid研究所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三分之一的德民众愿意就德国脱欧举行公投。

  调查中,受访者被问及是否愿意就德国的欧盟成员国身份进行公投。结果显示, 29%的受访者对此表示支持。

  与此同时,63%的德国民众对英国脱欧公投结果表示遗憾,而20%的人对英投票结果不关注,只有11%的受访者对英公投结果持正面评价。

  在6月23日英国举行的全民公投中,大部分英国公民支持英国脱离欧盟。投票结果公布后,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将辞职,因其支持英国留在欧盟。(实习编译:孟安茹 审稿:翟潞曼)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民法总则草案出炉,这7大变化将直接影响你的生活

    民法总则草案.jpg

    今天上午召开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千呼万唤民法总则草案终于出炉。针对污染环境、破坏生态的行为,草案特别增加了“修复生态环境”这种新的责任承担方式,而不像过去只靠赔偿了事。[详细]

    06-27 14-06人民日报
  • 中国拟修订红十字会法 完善监督机制

    《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修订草案)》27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修订草案增加了“建立经费、物资的财务管理、内部控制、审计公开和监督检查制度”,进一步完善了红十字会的监督机制。[详细]

    06-27 15-06中国青年网
  • 揭秘江苏“舍身护妻”男子:夫妻几十年没吵过嘴

    被压住.png

    一男子被压在砖瓦散落的废墟下,他的身下还蜷着他的妻子。从男子的手臂和姿态可见,他是在天灾肆虐、房屋倾塌的一瞬间,用自己的身体与臂膀,为妻子遮灾挡难。不幸的是,夫妻二人双双遇难。[详细]

    06-27 07-06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 虐哭!复旦双胞胎走红:姐妹俩长相甜美身材姣好

    近日,复旦大学“双胞胎姐妹花”孙雨朦孙雨彤晒出一组身着学位服的自拍照,称“提前体验了一下拍毕业照的感觉”。[详细]

    06-27 08-06深圳新闻网
  • 英国脱欧程序暂不启动 欧盟6国外长催促

    近日,欧盟领袖、法国总统,德国、法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和卢森堡外长相继催促英国尽快启动脱欧程序,对此,英外交大臣称新首相产生前不会启动脱欧谈判,而新任英国首相将由保守党党内选举产生,这一程序也将是史上首次。[详细]

    06-27 15-06大众网
  • 英国内长将竞选保守党领袖 获卡梅伦阵营大力支持

    据外媒报道,支持留欧的英国内政部长特蕾萨 梅(Theresa May)将竞选保守党领袖的职位。英国首相卡梅伦请辞后,多数消息称保守党新党魁和英国新首相看来非伦敦前市长约翰逊莫属。[详细]

    06-27 15-06中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