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政策决定澳大选选票走向?华裔选民更关心经济

2016-06-30 19:37: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由媒体机构Anomaly与 Identity Communications近日共同发起的一项特殊民调显示,对于澳大利亚华裔选民而言,他们在本次联邦大选中最关心经济、医疗及税务等议题。

据报道,这一全国性民调显示,澳大利亚华裔选民将占据主流媒体版面最多的几个议题——同性婚姻、气候变化与难民政策等,排在了最低的位置。

Identity Communications总经理Thang Ngo表示,民调结果正好反映了澳大利亚政府的移民政策走向,“近些年的许多华裔移民都是经济移民或富有人群,对他们而言,经济与商业才是他们真正关心的问题。”

此外,该民调还显示,华裔群体对联盟党政府的支持率要远高于工党。其中,共有65%的华裔选民称,他们将投票给联盟党,而仅有35%的华裔选民选择支持工党。与此同时,72%的华裔选民更愿意让特恩布尔继续当总理,仅有22%的华裔选民倾向于支持工党党魁肖盾。

Thang Ngo说:“华裔群体是非常重商的,此次民调告诉我们,他们尊重那些在商业上取得成功的人士。而这恰好是特恩布尔的强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6-30 18-06央视财经
  • 甘肃高院:近年案件呈上升趋势 单案涉毒数量达50多公斤

    今天上午,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开通报近三年毒品案件受理情况。“2013年至2015年底,全省法院共受理毒品犯罪案件7745件8949人,判决生效5989人,重刑率平均在17%左右,案件数逐年增加。[详细]

    06-30 19-06央广网
  • 老人50年前被控强奸女学生 50年后被“强奸”学生为其翻供

    50年前被控强奸两名女学生 如今两名被“强奸”女学生站出来为古稀老师“翻供”  为自证清白奔波几十年,汪康夫将迎来曙光。汪康夫首先想到的突破口是那两个被自己“强奸”的女学生——尹福珍和洪仔妹,她们生活在距离永新县只有30公里的萍乡市莲花县。[详细]

    06-30 07-06广州日报
  • 男子投诉麻将馆遭威胁 门上被写红色大字"看好你儿"

    32岁的李华(化名)从没想过,类似警匪片的场景,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李华家住南岸融侨半岛香弥山2号,2013年,他家楼上有家麻将馆,每天晚上都能听到麻将声和激动兴奋的喧闹。[详细]

    06-30 07-06重庆晨报
  • 梅新育:脱欧是英国的次优选择

    至于在共同财政、共同贸易政策等方面体制性缺陷,更是欧元在市场上无法摆脱的先天缺陷,也让中国等贸易伙伴诟病不已。在这种情况下,这种理论上的“最优”结果基本上已经无望实现,对于英国而言,脱离欧盟、退而求其次保住自己本土的天地,不失为更有保障的"次优"选...[详细]

    06-30 19-06中国新闻网
  • 外交部回应南海仲裁案即将公布结果:不接受、不参与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今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再次强调指出,菲律宾南海仲裁案仲裁庭对本案及有关事项无管辖权,不应进行审理并作出裁决,中国不接受第三方争端解决方式,不接受任何强加于中国的争端解决方案。洪磊表示,我想再次强调指出,菲律宾南...[详细]

    06-30 18-06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