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8岁妓女曝陪睡32名警察引震惊 1涉案警察自杀

2016-07-01 14:00:55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原标题: 18岁妓女曝光陪睡32名警察震惊美国 1涉案警察自杀

图片说明:左为性工作者瓜普,右为自杀的员警欧布莱恩。

加州奥克兰市警队最近几个月性丑闻缠身。一名18岁的性工作者爆料说,自己陆续跟32名警察上过床,当中3人更是在她未成年时跟她发生关系,顿时震惊全美!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30日报道,最近,这名性工作再爆料说,如果当中一名警察在她生日当天接她电话的话,她原本不会将性丑闻曝光。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8岁的瓜普(Celeste Guap)最近接受ABC访问时透露,自己有一个女儿。事实上,瓜普早在12岁时就在大街上拉客,随后在某中间人安排下来到奥克兰最恶名昭彰的“身体交易中心”工作。

瓜普首度跟警察发生性关系时只有16岁。她透露,很多警察都知道她当时未成年,他们还给她取了个外号,叫“小雏”。

瓜普曝光的性丑闻引发了对加州湾区多个警局的调查,当中两名高阶警官在丑闻曝光后辞职,涉及此事的一名警察院甚至以自杀收场。性丑闻曝光后,瓜普仍不断接到来自警察的电话,要求跟她发生性关系。她表示对整件事曝光“有些愧疚”。

瓜普说,跟她上床的32名员警里,只有3人有付钱,但是她仍继续和警官们发生关系,因为一些警官会向她透露警队消息,包括何时会有扫黄行动。

瓜普说,去年9月,她在波多黎各庆祝自己18岁生日。当晚她喝得烂醉,只穿着比基尼走到了一个不安全的社区。她感到安全受到威胁,于是打电话给其中一名和她发生过关系的员警欧布莱恩(Brendan O'Brien),但是对方没有接电话。之后,瓜普就给警局发了一则短信,她在短信中公布了多个跟她上过床的警察的名字。之后,瓜普还在脸书上公布了她跟和多名员警“交往”的细节。

瓜普曝光性丑闻数小时后,员警欧布莱恩随即自杀。他在自杀后留下的遗书中提到了4名卷入与瓜普有性丑闻的警官名字,4名警官中有两人因此辞职,另外两名正在被停职调查。

随着警方深入调查入,瓜普却拒绝进一步提供更多涉案警官的名字,但是她承认,这些警官在事发后都选择自保,没有人帮她说话,甚至有人装作不认识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7-01 11-07央视财经
  • 重庆发布洪水黄色预警郁江流域彭水县河段将出现超警洪水

    重庆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今天发布洪水黄色预警:受上游来水影响,预计郁江流域彭水县河段未来3小时内将出现超警戒水位洪水,超警幅度0.1—0.5米。请沿河有关单位及社会公众加强防范,及时避险。[详细]

    07-01 13-07央广网
  • 中国军医跪地手术半小时救埃塞俄比亚男童 其父亲连说 China good!

    手术.png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6月28日晚22时31分,第三军医大学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耳鼻喉科医生李琪博士跪地手术30分钟,成功抢救了食道异物嵌顿近10小时、情况危急的4岁孩童。[详细]

    07-01 08-07人民网
  • 甘肃一中学老师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详细]

    07-01 08-07京华时报
  • 中国驻埃使馆领保工作纪实:身陷囹圄疑无路 领事保护暖人心

    “感谢中国驻埃及使馆领事部使我重获自由;感谢祖国使我身在异乡仍能感受到祖国的关心和温暖……”在开罗做生意的沈先生日前在给中国驻埃及使馆的一封感谢信中如是写道。于是,使馆领事部进一步与埃及总检察院沟通,推动再审此案;与此同时,使馆与当地侨团负责人研...[详细]

    07-01 13-07人民网
  • 德国2015年出生人数达到73.8万 创15年来最高

    据外媒报道,德国联邦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出生的宝宝达到73.8万,较2014年增长3.2%,年出生人数是15年来最高的。值得注意的是,德国人口自然增长率虽然连年为负,但人口总数并未出现严重减少,这主要是因为德国近年来移民数量持续增长。[详细]

    07-01 13-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