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呼吁默克尔和卡梅伦 重建金融市场信心

2016-07-01 15:24:5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赵怡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6月30日报道,日本当地时间6月30日,该国首相安倍晋三于呼吁英国首相卡梅伦和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英脱欧的冲击下,重建金融市场信心。

日本政府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安倍晋三称,英国和欧盟应该共同协作,释放出明确信号,以迅速消除市场疑虑并增强可预见性。

此外,安倍晋三还提到,他曾与卡梅伦和默克尔通过电话交谈。3人一致同意,G7应该相互合作,以使世界金融市场回归稳定。

根据报道,英国日前的脱欧公投结果震动了欧洲和日本市场。在世界股市和英镑大跌之后,日元相对升值。但这并不利于日本的出口及安倍晋三所希冀的经济复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7-01 11-07央视财经
  • 山东检察官揭秘如何审讯大案:给季建业女儿端红糖水

    在得知季建业的女儿患有胃病后,每次讯问前,王磊都准备一杯加了红糖的热水,让她暖暖胃。”王磊趁热打铁,到了中午,特意买来热乎乎的豆浆和万同喜欢的三鲜水饺,陪他提前过了中秋节。[详细]

    07-01 15-07中国青年网
  • 中国军医跪地手术半小时救埃塞俄比亚男童 其父亲连说 China good!

    手术.png

    埃塞俄比亚当地时间6月28日晚22时31分,第三军医大学援埃塞俄比亚医疗队队员、耳鼻喉科医生李琪博士跪地手术30分钟,成功抢救了食道异物嵌顿近10小时、情况危急的4岁孩童。[详细]

    07-01 08-07人民网
  • 甘肃一中学老师持条状物暴打8名学生 已被停职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甘肃陇南礼县一中高一某班一名老师,在教室暴打多位学生。网友称,当天该老师喝完酒耍酒疯拿学生出气,被打的包括女生。视频显示,一位成年男子在教室内,手持条状物对4名男生头部、后背等部位实施抽打。其间伴有推搡、训斥等行为。[详细]

    07-01 08-07京华时报
  • 欧洲杯美女“球”赛也疯狂(组图)

    欧洲杯性感美女给你另类视觉盛宴。欧洲杯性感美女给你另类视觉盛宴。欧洲杯性感美女给你另类视觉盛宴。欧洲杯性感美女给你另类视觉盛宴。欧洲杯性感美女给你另类视觉盛宴。欧洲杯性感美女给你另类视觉盛宴。欧洲杯性感美女给你另类视觉盛宴。[详细]

    07-01 14-07中国经济网
  • 巴基斯坦官员“点赞”中共执政能力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沙赫巴兹·谢里夫近日在该省首府拉合尔接受中国驻巴媒体联合采访,介绍中国与巴基斯坦,特别是与旁遮普省各领域交流合作情况,对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表示祝贺。[详细]

    07-01 14-07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