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卡病毒持续蔓延 多国建议孕妇勿前往新加坡

2016-08-30 20:04:41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新加坡通报发现多起本土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之后,英国、澳大利亚、韩国建议孕妇不要前往新加坡,以免受到感染。

澳大利亚将新加坡列为寨卡病毒感染高风险国家。英国则是在外交部旅游建议中,提醒有意前往新加坡的孕妇或者有意怀孕者,应该要采取预防措施避免被蚊虫叮咬。

韩国游客在抵达新加坡之后,将会收到简讯提醒他们注意,并且采取预防措施。

据称,专家建议外籍游客在离开寨卡疫区之后,在两个月内不要怀孕。

新加坡卫生部门29日通报,通过积极主动的筛检,发现了41起新的本土型寨卡病毒感染病例,该国目前已经有56起感染病例。

新加坡的邻国也纷纷加强了边境检疫措施,与新加坡仅一水之隔的马来西亚就在柔佛州边境入口设置体温检测器等装置。

不过新加坡旅游局则说,目前正在密切注意情况的发展,强调新加坡仍然是“安全的旅游地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9月起一批新规将实施:公积金提取手续大“瘦身”

    公积金.jpg

    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并且单位已经将其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的职工,不需要提交任何材料就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并且单位已经将其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的职工,不需要提交任何材料就可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详细]

    08-30 08-08中国网
  • 李小鹏辞去山西省长职务 楼阳生任山西省副省长、代省长

    新华社太原8月30日电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8月30日决定,接受李小鹏因工作变动辞去山西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楼阳生为山西省副省长、代理山西省省长。关键词:楼阳生,山西省,李小鹏,代省长,职务[详细]

    08-30 20-08央广网
  • 湖南浏阳一男子失踪12年 双腿齐断广州乞讨(图)

    乞讨.png

    失踪12年后,一次异乡菜市场的偶遇,终于让失去双腿乞讨为生的彭小六回家了。彭阳维告诉北青报记者,彭小六失踪后,家人一直没有放弃寻找,这些年找遍了东南西北,也没有发现他的踪迹。[详细]

    08-30 08-08北京青年报
  • 深圳一出租屋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 致7死4伤

    29日凌晨,深圳市宝安区一出租屋发生火灾,火灾造成5人死亡,另有2人因逃生踩踏及不慎坠楼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据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情况通报指出:29日凌晨2时45分,沙井街道马鞍山社区安山四路一出租屋发生火灾。[详细]

    08-30 08-08法制网
  • 日媒曝三菱汽车另有八款车型卷入油耗造假风波

    (王苏) 据外国媒体报道,日本经济新闻周二发布报道称,继今年早些时候承认其生产的四款微型车油耗造假以后,三菱汽车公司另有八款车型卷入造假风波。日本经济新闻引述一不具名消息来源称,负责调查这一油耗测试造假事件的日本国土交通省可能最早于周二公布其调查结果。[详细]

    08-30 19-08中国经济网
  • 专访:“我们对中国长期增长前景非常有信心”

    专访:“我们对中国长期增长前景非常有信心”——访美国威猛公司董事长玛丽·安德林加 安德林加认为,在全球经济领域和二十国集团内,中国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世界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一员。[详细]

    08-30 19-08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