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忙于竞选 资产缩水8亿美元

2016-09-30 20:43:33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作为美国史上最具争议的总统竞选人之一,唐纳德.特朗普的名字已被世人熟知。自从去年6月宣布竞选总统,特朗普已马不停蹄地为实现总统梦奔走了一年有余。近日,有媒体报道,受累于纽约房地产市场贬值,特朗普财富缩水了8亿美元。

调查数据显示,特朗普目前的财富净值为37亿美元,较去年大幅缩水了8亿美元。特朗普的28处资产中,有18处出现了贬值,包括位于曼哈顿的特朗普大厦,以及特朗普位的私人俱乐部Mar-A-Lago。

共和党竞选人特朗普的另一身份是知名房地产商,有“地产之王”之称。特朗普所持的地产遍及纽约、新泽西、佛罗里达等多个州。

其中,特朗普大楼价值超过五千万美金,算得上是纽约市最值钱的公寓。传言特朗普大楼细节装潢采用青铜、黄金与大理石,奢华无比。Mar-A-Lago俱乐部位于佛罗里达州,整个庄园多半被改建成了私人俱乐部,据估算,这个地标型的不动产价值也高达2亿美金。

另外,特朗普还创建了“特朗普梭运航空”,同时兼任新泽西州“将军”职业足球队老板。

家产丰厚的特朗普多年来过着奢华的生活,除了居住在风景优美的别墅,他还购买了价值一亿美元的豪华游艇,同时拥有私人飞机。

在竞选过程中,特朗普事业的成功以及高额的财富积累无疑成了其重要的加分项目,用他自己话说:“我非常有钱,这正是我的魅力之一。”特朗普主张竞选经费由个人出资,数据显示,他已为竞选支付了超过700万美元,但也为竞选活动贷款近5000万美元。

对手希拉里财富积累也并不差,作为专业政客,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财富净值共计3130万美元。相比之下,希拉里为竞选出手更猛,竞选支出远高于特朗普。根据媒体报道,今年7月,希拉里的竞选支出高达3800万美元,远高于特朗普同期的1850万美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jpg

    题:人民币“入篮”SDR:开启全球储备货币新征程 由于中国经济体量巨大,以及在全球贸易体系和金融体系中分量的上升,华盛顿智库界开始讨论人民币会不会超过其他储备货币,成为具有主导地位货币的问题。普拉萨德说,人民币未来可能会超过日元、英镑甚至欧元,但不...[详细]

    09-30 19-09中新社
  • 为当“网红”博眼球拼命 小伙直播喝辣油险丧生

    辣椒不但富含多种维生素,还含有可以抗癌的辣椒素,以及具有增进食欲、增加能量消耗、促进血液循环、暖胃驱寒等多种功效。高键建议,吃火锅千万不可心急,从火锅中取出的食物要量小,并等降温后入口为宜。[详细]

    09-30 20-09中国江苏网
  • 医院百元专家号卖到四五千 票贩子QQ群招聘挂号人员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招聘”QQ群内,号贩子公开发布招聘信息,招募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以下简称北大口腔医院)排队挂号人员,从中谋取暴利。[详细]

    09-30 06-09京华时报
  • 长沙全透明厕所建成 游人只敢远观不敢体验

    2016年9月29日,湖南长沙石燕湖全透明玻璃厕所建成对外开放,吸引了游人前来参观,但未敢亲身体验。据悉,整个透明玻璃厕所四面八方均由全透明玻璃组建而成,男女厕之间仅一面玻璃之隔,朦胧可见。 [详细]

    09-30 07-09大众网
  • 《中国历代绘画大系》亮相印尼国际书展

    2016年印度尼西亚国际书展日前在雅加达开幕,浙江大学出版社携《中国历代绘画大系》在印尼首次亮相,旨在进一步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文明交流互鉴。[详细]

    09-30 19-09中国江苏网
  • 安倍开“空头支票”谋长期执政

    日本国会临时会议日前开幕,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会上发表施政演说,勾勒内政外交蓝图。观察人士指出,“安倍经济学”业已破产,安倍的上述承诺不切实际,其所提出的改革措施难解日本经济和社会面临的长期结构性顽疾。[详细]

    09-30 19-09人民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