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苏丹一架小型客机着陆时失事

2017-03-21 10:07:00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卢朵宝 金正

  3月20日,在南苏丹瓦乌机场,坠毁的客机冒出浓烟。一架小型客机20日下午在南苏丹瓦乌机场着陆时坠毁,燃起大火并伴有爆炸,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新华社发(刘俊豪 摄)

  新华社内罗毕3月20日电(记者卢朵宝 金正)朱巴消息:南苏丹一架小型民航客机20日下午在瓦乌机场着陆时失事,37名机上人员被送往医院,未有人员死亡。

  瓦乌当地新闻部门官员诺娜·瓜德内西奥说,事故发生后,37名机上人员被送往医院,随后有31人出院,余下的6名人员情况稳定。南苏丹总统新闻发言人说,留在医院的伤者将被送往首都朱巴接受进一步治疗。

  瓜德内西奥说,飞机着陆时与地面上一辆消防车发生碰撞,导致事故发生。当时机上载有43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

  中国驻南苏丹大使馆说,机上载有一名中国乘客。事故发生时其坐在安全出口附近,已安全脱险。

  客机失事的瓦乌机场在中国赴南苏丹(瓦乌)工兵和医疗分队驻地附近。事故发生后,工兵和医疗分队迅速出动,全力参与救援。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春暖

推荐阅读
  • 失业保险降费率开始落地 企业和职工负担将减轻

    11.png

    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政策开始落地。根据山东省测算,与《失业保险条例》规定的3%费率相比,山东此次阶段性降低失业保险费率,每年可减轻缴费单位负担约50亿元,可减轻个人负担约10亿元。[详细]

    03-21 08-03中国新闻网
  • 人民日报刊文:中国篮球正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要有大篮球观

    问题交织纠缠,需要有“大篮球观”的发展思维;工作千头万绪,短期目标和中长期规划统筹推进,中国篮球才能进入良性循环。另一方面,优质资源吸引优质人才,办好联赛,不仅为篮球运动积蓄后备力量,也为体育产业专业人才进入篮球领域,创造施展本领的空间。[详细]

    03-21 09-03人民日报
  • 300余年前张献忠“江口沉银”处出水万件文物

    laohu.png

    记者3月20日从四川省文物考古研究院获悉,今年1月开始的彭山江口沉银考古取得重大进展:出水文物超过一万件,实证确认了民间流传的张献忠“江口沉银”传说。“江口沉银”遗址位于距离四川省成都市约50公里的眉山市彭山区,为岷江主河道和流经成都市区的锦江交汇处。[详细]

    03-21 08-03新华社
  • 樱花桃花傻傻分不清? 了解这个区别可一眼辨明

    教你一眼辨明  中国科学院在读植物学博士韩飞从专业角度向中新网记者分析了两种花的区别。”专家分析称,樱花树干呈紫褐色,图为北京玉渊潭公园樱花树。汤琪摄  而樱花作为日本文化的精髓,虽然花期转瞬即逝,但在日本的文学作品、音乐、酒文化中,樱花的美无处...[详细]

    03-21 08-03中新网
  • 法国总统候选人参加首场电视辩论 接受记者提问

    综合报道,法国总统大选第一轮投票日期将在4月23日举行。参加这场电视辩论的菲永、马克龙和勒庞认为,另外6名总统候选人没能被邀参加电视辩论是个遗憾。(原标题:法国总统候选人参加首场电视辩论 接受记者提问)[详细]

    03-21 09-03中新网
  • 福布斯:中国新上榜亿万富翁人数全球第一

    记者 郭鹏飞】美国《福布斯》20日发布2017年度全球富豪榜,最近一年新上榜的中国亿万富翁人数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福布斯》指出,2016年对于全球顶级富豪来说是一个破记录的一年,亿万富翁人数增加13%,从1810名增加到2043名。[详细]

    03-21 09-03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