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议员:俄将对美在俄外交财产采取回应措施

2017-07-17 16:24: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中新网7月1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委员会主席科萨切夫称,俄罗斯应该对美国在俄外交财产采取回应措施,这将是迫不得已的手段,但还是有使用的必要。

  美国白宫高级官员此前表示,不获得“某种交换”美不会返还俄外交财产。

  科萨切夫指出:“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方面似乎别无选择,是作出回应的时候了。这不是我们的选择,且这将是迫不得已的手段,但还是有使用的必要。”

  科萨切夫指出,白宫代表的声明“这再一次确认美方无视国际法,且再次试图推动把其国内法凌驾于国际法之上的原则”。

  2016年12月底,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以俄“干预选举”和“对美外交人员施压”为由通过了一系列反俄制裁。美方还关闭了属于俄外交财产的两栋住宅楼,其被称为俄常驻纽约代表处和俄驻华盛顿大使馆的郊外别墅。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对查封俄财产一事评论称,莫斯科考虑到美总统特朗普的内部困难,但如果华盛顿不采取行动,俄方不会置之不顾。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计划驱逐大约30名美国外交官,并查封几处美在俄财产,以此作为对美国不归还2016年12月查封的俄使馆财产的回应。

  (原标题:俄议员:俄将对美在俄外交财产采取回应措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报告析中国环境司法现状 哪些地区污染环境罪多?

    报告析中国环境司法现状 哪些地区污染环境罪多.jpg

    报告显示,其中,发生在广东的环保行政案件判决文书55份,占比最高,达到27.09%,往后依次为江苏、浙江、河南、山东、湖北、上海、湖南、安徽、重庆等。为此,报告指出,污染环境犯罪入罪方式集中化,重金属超标成为污染环境犯罪的罪魁,这也是当前环境刑事司法的重...[详细]

    07-17 15-07中国新闻网
  • 老教授毛笔手写最“走心”的录取通知书

    老教授毛笔手写最“走心”的录取通知书。陕西师范大学20余位老教授、优秀校友代表及在职教师一起动笔,将在10天内为4500余名新生用毛笔书写录取通知书。[详细]

    07-17 16-07中国新闻网
  • 长沙农户割草时被“黑寡妇”叮咬重伤昏迷17天

    zhongshang1.png

    “6月至8月是毒蜘蛛交配高峰期,活动频繁,非常容易发生攻击人类的情况。”提及日前收治的一位被“黑寡妇”蜘蛛叮咬而重伤昏迷17天的患者,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张兴文提醒,时值双抢,大家在田间或野外作业时要穿上鞋袜、长裤,扎紧裤管,收工回家前还要检查...[详细]

    07-13 08-07中新网
  • 公安部指挥破获拐卖越南籍妇女案 解救妇女25名

    2016年9月,湖南省新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新化县上梅镇有人拐卖越南籍妇女。经查,本案涉案区域跨度大,被拐越南籍妇女主要流向新化部分乡镇偏僻农村。作案手段隐秘化,犯罪嫌疑人随身携带女性身份证,碰到检查时为被拐越南妇女作掩护,同时经常改变...[详细]

    07-15 11-07中国警察网
  • 英拟修改法律严惩泼硫酸者 触犯者可被判无期徒刑

    英国政府意图强力扫荡该事件,鲁德在媒体投书表示,以强酸为武器的攻击者将会“感受到执法的强度”。”  根据现行的英国防止犯罪法案(Prevention of Crime Act),持有强酸或腐蚀性液体意图攻击他人,等同于持有攻击性武器,最高可处4年有期徒刑。[详细]

    07-17 16-07环球网
  • 卡塔尔断交危机 惊传其实是阿联酋派黑客散布谣言引起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路透社7月17日援引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称,阿联酋5月时安排黑客攻击卡塔尔政府的社交媒体和新闻网站,散布假的卡塔尔国家领袖的言论,导致卡塔尔6月遭到4个邻国断交。[详细]

    07-17 16-07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