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机场集团参展2017巴塞罗那世界航线发展大会

2017-09-25 18:06:39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国际在线消息(驻广州记者 韩希、通讯员 粤机宣):第二十三届世界航线发展大会(下简称“世航会”)24日(西班牙当地时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开幕,下届广州世航会的承办方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机场集团”)派出强大阵容参展本届世航会,为明年世航会的举办预热。

  广东机场集团的展区由会议展示区和互动活动展示区组成,面积共160平米。会议展示区以广州花园城市为主题,展台构造体现岭南园林特色,并运用声、光、电效果,以及大幅LED和液晶屏幕等手段,营造时尚、明亮、炫动的氛围。互动活动展示区不仅仅有历史文化,还有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展区内的开放餐饮区突出“食在广州”主题,让广州的特色美食文化在巴塞罗那充分绽放。现场还有具岭南特色的民乐表演以及广州本土手艺人与各国参展客商互动等。

  被誉为全球民航界的“奥运会”和“世博会”的世航会是全球唯一由航空公司、机场、政府机构、旅游局及相关行业的决策者共同参与的盛会,从199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世航会提供了高含金量的市场机遇,对于推动民航企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贸易和合作交流起到重要作用。

  本次巴塞罗那世航会吸引来自全球超过350家航空公司、1200家机场,以及200多家来自全球的城市代表、旅游机构、国际组织共约3500名业界人士到会。

  作为下届世航会的承办方,广东省机场集团是在2016年4月21日与世航会主办方英国博闻集团(UBM)签署合作协议,正式确认2018年世界航线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机场”)是广东机场集团的核心企业,白云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在过去的十多年,白云机场通过参加航线发展论坛,与来自世界五大洲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的100多家航空公司在会上进行沟通交流,最终促成了超过30家外国航空公司开航广州。仅2008年至2016年,白云机场新增国际及地区航线81条。今年以来,白云机场又新增17条国际和地区航线,今年头七个月白云机场的国际和地区旅客吞吐量达到903.35万人次。作为中国三大枢纽机场的白云机场目前已经到了二次提升枢纽品质的新阶段。希望通过与更多欧洲航空公司合作,争取多开通达欧美的高品质航线,尽快把白云机场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国际航空枢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新华社:2天8城楼市调控加码 释放什么信号?

    楼市调控加码.jpg

    上周五到上周六下午短短两天时间,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等7座城市相继发布楼市新政,加码的方向着重放在了限售政策上。上周五到上周六下午短短两天时间,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等7座城市相继发布楼市新政,加码的方向着...[详细]

    09-25 09-09新华社
  • 西北贫困孩子为靳尚谊颁发凤凰艺术终生成就奖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杨华峰)9月22日晚,美轮美奂的凤凰艺术之夜颁奖晚会上,有着艺术梦想但家境贫寒的兰州路口小学何佳雪和延安新新小学韩思彤,怎么没也想到,他们不仅能与其它10名贫困孩子一起接受凤凰艺术基金的资助,还能亲手给知名油画大师靳尚谊...[详细]

    09-25 17-09中国青年网
  • 父女考入同一大学同一专业 51岁父亲辞去工作冲刺高考

    tong.png

    本月9日,51岁的彭相虎带着女儿彭宋华一起来到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今年高考,彭宋华考上了该学院环境科学系的环境法学专业,而彭相虎这次来并不仅仅是送女儿来报到的,他本人也是这个专业的一名新生,父女同上一所大学的同一专业。事情传开后,有很多网友表示“心...[详细]

    09-25 16-09北京青年报
  • 联想副总裁:网络安全须贯穿产品和服务生命周期

    韩胜男)“数据安全是网络安全的重中之重的。”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上海举行的“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主论坛上,带来主题演讲《万物智能互联时代的网络安全》。[详细]

    09-25 18-09未来网
  • 又接匿名炸弹威胁电话 俄罗斯11个城市疏散5万多人

    中新网9月25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9月24日,包括首都莫斯科在内,俄罗斯有11个城市接到匿名炸弹威胁电话,总共疏散5万多人。[详细]

    09-25 18-09中国新闻网
  • 日本东京都知事宣布组建新党并出任党首

    日本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25日在东京会见记者时表示,由她本人创建的新政党“希望之党”将于26日成立,她会出任党首。小池说,她将兼顾东京都政务和全国政务,并表示将开创“没有人情世故、没有盘根错节人际关系”的政治新生态,彻底实现信息公开,为女性提供更...[详细]

    09-25 18-09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