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闻再发酵:神户制钢海外生产制品也存在违规

2017-10-13 17:10: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神户制钢所本月13日发布消息称,其在马来西亚、泰国等海外生产的制品也存在篡改检测数据或未实施必要的检测等情况。

  媒体13日获悉,日本神户制钢所继被曝篡改铝制品等性能数据后,汽车发动机等使用的钢铁制品又被发现存在未达客户规格的新违规行为。违规范围进一步扩大。神户制钢所董事长将召开记者会进行详细说明。

  神户制钢所董事长兼社长川崎博也12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新的违规解释称“已经筛查出国内外的可疑案例”,但“钢铁制品不在其中”。随着新的违规行为曝光,其对信息公开的态度可能也将遭受质疑。

  据相关人士透露,最先承认篡改数据的铝铜业务也出现了新的违规嫌疑。问题铝制品和铜制品的供应对象可能从约200家进一步扩大。川崎在记者会上也将就此事做出说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逆天了!中国这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

    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jpg

    谢崇志:目前我们的八达岭隧道掘进已经完成了5000米,完成了实际总工程量的43%左右,我们八达岭这个长城站预计在明年8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八达岭隧道预计到明年的12月底实现贯通。就在八达岭隧道长城站如火如荼建设的同时,另一个重要控制性工程京张高铁官厅湖大桥...[详细]

    10-13 09-10央视财经
  • “水稻离不开水”被颠覆?中国又一项创新让世人震惊

    金秋时节,穿梭在大兴安岭南麓松嫩平原过渡带的内蒙古扎赉特旗广袤大地,但见高天丽日之下,金浪翻滚,浮光耀金,沉甸甸的稻穗压低了枝头,一派丰收在望的熟稔景象。“我们村从2014年开始,实施土地整治旱改水项目,将整治后的土地流转出来,规模化种植水稻和甜叶菊...[详细]

    10-13 16-10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四川悬崖村收获最美爱情 第一个大学生媳妇留村当幼教

    ①9月26日,沼觉县支尔莫乡阿土列尔村勒尔组幼教点的吉伍尔洛老师背着孩子爬钢梯。爱情的力量,让吉伍尔洛选择嫁进“悬崖村”;因为这里孩子太可爱,她选择留在村里,当幼教老师。[详细]

    10-12 12-10华西都市报
  • 内丘“旅发大会”效应显现 国庆旅游收入增260%

    内丘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初步形成“旅发大会”效应显现,“十一”黄金周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60%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据邢白瓷研究中心主任、邢窑博物馆及邢窑遗址博物馆馆长李昆介绍,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瓷文化体验馆“三馆”是今年内丘县重点打造的新业...[详细]

    10-13 17-10河北新闻网
  • 安倍或连任并完成“修宪” 日媒最新民调预计自民党大胜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将于本月22日举行大选,外界都非常关注现任首相安倍晋三能否成功连任。香港东网10月12日报道称,美国《华尔街日报》周四(12日)综合5间日本传媒进行的民意调查称,安倍领导的自民党有望取得众议院过半数的议席,意味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或不...[详细]

    10-13 16-10央广网
  • 韩国法院决定延长拘留朴槿惠 最长或将再延长6个月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韩国法院宣布,决定延长拘留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据此前报道,若法院签发拘捕令,朴槿惠的拘留时间最长将再延长6个月,即明年4月才能释放。检方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9月26日提出申请,希望将拘留期限延长6个月,以彻底查清此案。[详细]

    10-13 16-10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