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兵在联黎部队军事障碍挑战赛中获佳绩

2018-10-11 08:56:44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0月8日,在位于黎巴嫩南部的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东区司令部营区,中国参赛选手翻转轮胎。

在联黎部队8日举办的军事障碍挑战赛上,中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参赛队取得第4名好成绩,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中国军人的过硬本领。

新华社发(蒙卓霖摄)

10月8日,在位于黎巴嫩南部的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东区司令部营区,中国参赛选手合力推车。

在联黎部队8日举办的军事障碍挑战赛上,中国第17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参赛队取得第4名好成绩,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中国军人的过硬本领。

新华社发(蒙卓霖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四十亿条数据 映射四十年光辉(大数据观察·数说40年)

    微信截图_20181011075310.jpg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三农”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农民更富、农业更强、农村更美,获得舆论高度肯定。“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是我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而大数据的方法则以开放的形式让人民群众的声音被直观呈现。[详细]

    10-11 07-10人民日报
  •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共建粤港澳大湾区优质生活圈

    f44d307589311d288d1c0b.jpg

    “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我们要时刻不忘这个初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人民为中心,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于已经升格为国家战略、当前正加快...[详细]

    10-11 08-10光明网-《光明日报》 
  • 男子塔克拉玛干沙漠迷路 民警用无人机引路(图)

    科学家.png

    男子自驾穿越塔克拉玛干 进入沙漠看风景迷路 当地警方提醒游客不要轻易进入沙漠 且末县公安局的民警介绍,该无人机是不久前装备的,单次可以飞行30分钟左右,民警当时将无人机的搜寻半径设定为5公里进行搜索。[详细]

    10-10 09-10北京青年报
  • 中国科学家发现鸟类羽毛抗撕裂和超耐久原因

    鸟类飞翔要依靠羽毛。鸟类的羽毛与蝙蝠和蝴蝶的膜状翅膀不同,具有更强的自我修复能力和抗撕裂能力。文章通讯作者王树涛认为,这种级联滑锁结构促成了鸟类羽毛的抗撕裂能力和超耐久性能。[详细]

    10-10 09-10科技日报
  • 中科院科技创新成果巡展在曼谷开幕

    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成果巡展10日在泰国曼谷举行开幕式。多项全球领先的科技成果和科学技术亮相,对接泰国10大目标产业的的中国科技企业和泰国科研机构参展。中国驻泰国大使吕健在展览现场表示,近年来中泰两国科技合作不断取得进展。[详细]

    10-11 08-10人民网-国际频道
  • 宣泄怒火舒缓压力 美国洛杉矶流行“抛斧头运动”

    宣泄怒火舒缓压力。美国洛杉矶流行“抛斧头运动”中新网10月11日电。[详细]

    10-11 08-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