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子可乐里倒曼妥思糖 制作“沸腾浴缸”

2016-06-30 12:53:30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北京6月3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座可乐泳池】

在大夏天“汗蒸季”,除了空调房,游泳池也是消暑的好去处。不过,你肯定没他会玩:美国年轻人塔拉斯·马克斯穆克在自家简易泳池里倒入6800升可乐、大量曼妥思以及冰块,打造出了“沸腾”可乐泳池。

这一奇思利用的原理是,在可乐中加入几粒“曼妥思”薄荷糖,两者产生的作用会使得可乐如开水般沸腾喷洒。

他花了好几个星期囤积几千瓶可乐,然后又用了数小时开盖、倾倒,把简易泳池填满。然后邀请好友跳入可乐泳池,一起体验气泡炸裂带来的酸爽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现断崖式下跌 一线楼市将全面豪宅化.jpg

    自今年三月份二手房成交量超过3万套以来,整个二季度的成交数字都在不断下跌,与此同时,在二手房成交价方面,涨幅相比前期也继续收窄。更重要的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供应的居住类用地仅有7宗,商品房住宅的面积只有38.7万平方米,也就是商品房住宅土地未来大约只能...[详细]

    06-29 17-06央视财经
  • 昨天,如东两男子被石材埋压,一人身亡!

    昨天,如东高新区一家石材加工厂内的一块地面突然发生塌陷,当时地面上正停着一辆满载石材的货车,货车顿时倾斜,车上的石材瞬间将车旁的2名男子埋压。货车倾斜后,车上的石材瞬间将正在货车旁边工作的加工厂老板周建飞和他29岁的儿子埋压。[详细]

    06-30 12-06央广网
  • 老人50年前被控强奸女学生 50年后被“强奸”学生为其翻供

    50年前被控强奸两名女学生 如今两名被“强奸”女学生站出来为古稀老师“翻供”  为自证清白奔波几十年,汪康夫将迎来曙光。汪康夫首先想到的突破口是那两个被自己“强奸”的女学生——尹福珍和洪仔妹,她们生活在距离永新县只有30公里的萍乡市莲花县。[详细]

    06-30 07-06广州日报
  • 男子投诉麻将馆遭威胁 门上被写红色大字"看好你儿"

    32岁的李华(化名)从没想过,类似警匪片的场景,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李华家住南岸融侨半岛香弥山2号,2013年,他家楼上有家麻将馆,每天晚上都能听到麻将声和激动兴奋的喧闹。[详细]

    06-30 07-06重庆晨报
  • 美军拟向亚太增派快速反应部队 强化亚洲存在感

    据日媒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威斯勒本月29日在华盛顿发表演讲时透露了在2020年前向亚太地区增派快速反应部队的构想。据悉,增派的快速反应部队将由两栖攻击舰等3艘舰船组成,计划在亚太地区多次开展为期90天的警戒活动。[详细]

    06-30 12-06中国新闻网
  • 印尼一10岁男孩体重近400斤 希望与同龄人玩耍

    Arya Permana来自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的一个村庄,只有十岁的他体重已经达到192公斤,成为了世界上最胖的孩子。现在,他的父母已经开始让他只吃糙米饭来节食,希望能控制他的体重。[详细]

    06-30 12-06中国经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