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美子公司落地硅谷

2017-01-12 18:26:48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韩莎莎

人民网旧金山1月11日电 (韩莎莎)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美子公司1月11日晚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市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举办揭牌仪式,开启其大数据业务的国际化道路。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高守良说,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美子公司的成立是集团在美国开展业务的新起点,标志着集团的大数据业务开始踏上了国际化的新征程,也是集团迎合经济全球化、加快国际化布局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北美子公司将利用硅谷优势,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寻求合作伙伴,开展专业化服务,以支持中国互联网企业国际业务发展为目标,服务对中国本土市场感兴趣的海外企业,提供数据中心托管、内容分发网络、云计算、云存储、业务落地咨询、资源合作对接等服务,并为国内外用户架设沟通互联、产业协同、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桥梁。

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CTO王帅宇说,集团成立一年来全力打造包括数据中心、互联网交换中心、CDN、传输、云计算及安全等在内的一站式平台体系。未来集团将持续以一流的大数据技术、“一站式”高品质服务体系,做一流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在全球领域发展大数据业务,加速实现全球数字化战略转型。

圣克拉拉市议员Patricia Mahan对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美子公司落地表示欢迎。她说,圣克拉拉市支持创新和创业。作为一家互联网基础设施服务公司,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美子公司未来的服务不仅可以影响硅谷,还将影响世界。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科技领事蒋玉宏希望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北美子公司充分整合中美两边的优势创新资源,快速融入硅谷多元化的创新生态系统,走本土化、国际化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带动集团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创新能力提升,同时也与在硅谷的其他中资企业一起,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就业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网购一族请注意 这些商品不适用7日无理由退货

    网购一族请注意 这些商品不适用7日无理由退货.jpg

    办法进一步明确,消费者基于查验需要而打开商品包装,或者为确认商品的品质、功能而进行合理的调试不影响商品的完好。办法明确,消费者退回的商品完好的,网络商品销售者应当在收到退回商品之日起七日内向消费者返还已支付的商品价款。[详细]

    01-12 15-01中国新闻网
  • 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

    她提到,针对“校园新风系统”等16件热点问题提案,北京市政协开展了集中办理协商。唐晓青强调,2017年,北京市政协将继续积极利用提案履职尽责,委员提出建议要多出实招;各党派、团体、界别、专委会,要加大集体提案工作力度,增加集体提案比重;切实增强闭会期间...[详细]

    01-12 18-01中国新闻网
  • 父母苦寻26年终找回女儿 38岁的她如今已成外婆

    女儿.png

    26年后,在金华、义乌警方和“宝贝回家”志愿者的帮助下,身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县大山之中的赵玲巧终于找到了亲生父母,回到了义乌。亲人终于相见,母女相拥300余秒,泪流满面。“真运气啊,你回来了,我还活着,你爸爸也还活着……”母亲念叨着。[详细]

    01-12 10-01钱江晚报
  • 快递业新一轮“洗牌”在即 中小快递“四面楚歌”

    随着资本的大量涌入,快递业在得到“输血”的同时,也迎来了行业新一轮“洗牌”。除了上市之路的艰难,二三线快递企业还要面对“输血”后的巨头在利润率上的进一步挤压。二三线快递企业还要面对来自电商自建物流的竞争。[详细]

    01-12 08-01经济日报
  •   原标题:美一男孩被扶梯夹伤致残 商场和扶梯制造商被起诉

    据美国新泽西网11日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名男孩逛商场时右脚被扶梯夹住,导致右脚脚趾被截肢。原标题:美一男孩被扶梯夹伤致残 商场和扶梯制造商被起诉  标签:扶梯,夹伤,男孩,商场,制造商,右脚,新华社,新泽西网,致残,起诉[详细]

    01-12 17-01东方网
  • 故意“漏”掉朴槿惠?韩国防白皮书赶紧“打补丁”

    韩国11日发布2016年国防白皮书网络版,令人注意的是,白皮书中几乎见不到停职总统朴槿惠的形象、言论甚至姓名。一名韩国军方人士认为,朴槿惠遭弹劾并停职,可能对新版国防白皮书的编纂造成了影响。[详细]

    01-12 17-01东方网
相关新闻